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20130804阿里山雲景咖啡露營


坐落在台18公路約60k的雲景咖啡露營場,小而美。

今年暑假20130803,連續露營兩天,
第一天,週六,小小的露營場擠進了22頂大大小小的帳棚,還不包括炊事帳呢!進場時天色已晚,照例是兵荒馬亂,築屋工程刻不容緩啊!
滿滿的營帳,心情不免緊張、不安,等想拍一張盛況空前、萬人空巷的現場時,已是隔天。
第二天,週日,我們家一早就出門爬山去,琇瀅家只露一天,就過那一段白天光景,景物依舊,卻早已人去樓空。今晚,我們與另一家包場,草皮包場、夕陽秀包場、夜景包場、浴室包場、、、最最讚的是明天一早廁所也包場,YA!
嘉義市夜景





正在洗碗的乖囝

心得:
1.露營場環境乾淨整齊,廁所、浴室的清潔度接近滿分,但,間數太少,浴室2間、廁所男女分開,也各是2間,
2.場地很小,22頂帳棚應該是極限了吧!明年過年很想再來,不過小生怕怕!
3.洗澡水是老闆用柴燒的,熱的過癮,老闆會招呼營友依序洗澡,所以浴室雖少,影響不大
4.位處台18阿里山公路60K,還不到阿里山公路柔腸寸斷路段,路況安全多了。
5.夏天露營只想帶電風扇,哪會想到棉被呢?晚上18度C!一直被冷醒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