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奶油酥條─花蓮最夯的伴手禮


沒知識也要有常識,
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!
果然,從電視中長的“見識”───飢餓行銷


細數花蓮名產,就有最早期的花蓮薯、曾記麻糬,近期的雷鼓多〈唱片餅〉、提拉米蘇,到現在最火紅的奶油酥餅。
是的,到花蓮,買不起也搬不動花蓮特產─大理石
可這人手一袋的伴手禮萬萬少不得

只不過有必要這麼誇張嗎?
網路訂購要等上半年!〈半年ㄋㄟˋ!半年是6個月耶!〉
店面現場排隊,每日每店現量100包〈有3店〉,一人限購2包,每天排隊限量50人!〈啊!今嘛是什咪情形?!〉

『飢餓行銷』是行銷學的一種作為,操作『物以稀為貴、限量、不容易買到』的外象,以及利用消費者越買不到、吃不到越想獲得的心理,達成商品熱銷的效果。〈哈!多看電視不會有錯,如果有錯,也是你看錯啦!〉

嘿!這招厲害,後勁十足!
在半年6個月還未送來之前,先動手玩玩看,解解嚵!

奶油酥條

材料:
吐司6片
奶油適量〈室溫放軟比較好塗抹〉
細砂糖適量


吐司兩面抹上奶油
兩面沾糖,切條,一片切四條


預熱,150度c/20分,烤盤調頭,麵包條翻面,再150度c/20分

放涼裝盒
心得:
1.香、酥、脆、甜〈甜而不膩〉,好吃!一口接一口,一條接一條,很是ㄙㄨㄚˋ嘴。
2.高糖高油〈我自己做的,唉呀!內容物最瞭〉,對咱們中壯老年人們屬於危險產品。所以,當nelson問明天可不可以帶去學校?好!好!通通拿去,乖!要分給同學吃喔!
3.下次製作時,吐司片厚度約2公分較適合,這次是1.5公分〈我是說『如果』還有下次啦!〉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